浔溪

爱磕CP:all澄,湛澄,旭润,鑫鑫
喜欢的明星:lyx,yyqx,dcx

云梦江氏的主母争夺战(cp混战)3

注意注意wxf勿入,×f请止步。×3

警告!!警告!!拆W×!!拆官配!!!!

本文欢迎a1澄,以及各种江澄的CP。!不喜

勿入】

个人比较喜欢看al澄的伪历史或直播体。但

圈子里好像并不是太多写直播体的,或者喜

欢的就是未完结,要么就是个坑0所

以只能自己满足自己的这个脑洞了。

很不明白为啥,无论是哪个是CP.尤其是wxf

和×f黑江澄黑的极其厉害。所以这也是我想

写all澄的一些原因。

如果有相同脑洞找删。

文明观文

人物属于墨香铜臭,设定属于我。由于个人

某些原因最近比较讨厌×f,但本文不会黑魏

无羡。

由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。不足之处清指

出,可私发给我,接受任何意见,及缺点。

人物00C严重警告!!!!

私设极其之多,不喜勿入,禁止抄袭转载!

设定:时间为姑苏求学前。离江澄的时代已

过去千年之久,史书的只言片语,云梦

主母终不知为何人。

正文:

江澄第一次感受到,大家的目光如此炽热,锋芒在背。

虽然江澄并不是第一次备受瞩目,但是到底还是与往常有所不同。

自从那晚水镜泄露了那所谓的“历史”,也就是他们之后的未来,江澄就过上了到哪儿都被人盯着,身后窃窃私语的日子。

在猜出了那三毒圣手十有八九就是他自己后,

想到一开始那个青衣女子说到过的“以三毒圣手一生的爱恨为中心”

江澄忍不住就想要破口大骂,一一感情这只是个开始?

同时,江澄也在消化掉莲花坞覆灭这件事,后知

后觉地意识到了那些文字中提到的“羡澄”“晁澄”是什么意思了。

这令一向坚定的认为自己喜欢素颜美女的江澄有些动摇。

“难道我以后真的会喜欢上男人?还会和魏无羡,温晁纠缠?”江澄只要一想到这里就一身恶寒。“我才不会像魏无羡那个死给一样。”

相对于江澄,魏无羡的注意点则留在,“晁澄”上,云梦以后的主母只会是我魏无羡,温晁什么的,都去死吧!!!别想来抢我的师妹!师妹是我的。

而这天,岐山温氏家主温若寒“无意之中”路过温晁的房间,并与温晁谈论感情史,喜欢就要勇敢去追。

温晁今天受宠若惊,平时不咋关心他的父亲突然与他谈心,并交他喜欢就要勇敢去追,不能用强,要用爱去感化他。温晁表示我很疑惑。

用过晚饭后,魏无羡本想找江澄就未来事好好聊聊,但是——[“晚上好呀!”女子的声音又响起,今天那女子身着清河聂氏的校服。“今天我十分的气愤,因为昨天有人来私信我,说江氏对魏无羡一点都不好。说什么,江枫眠对魏无羡打一棍子给个蜜枣,驯兽。放任虞紫鸢侮辱死者,魏无羡可是他兄弟的孩子,他就是这么对兄弟的。说江厌离在魏无羡被打时没去保护她,打完后就去送一碗汤,装模作样”那聂氏女子面容扭曲的说着,“他们有些羡粉真的是太过分了,在我看来江氏对魏无羡已经够好了,江厌离对魏无羡的好已经超过江澄,你们还要她怎样 ?下面请看视频”]

【大大,别理他们,毒唯都是这样的】

【支持大大,大大别生气】

【世上最好的师姐没有之一】

【最爱师姐,不解释】

[镜头从下到上照到了整个莲花邬,江厌离转过头来,真真是江氏有女,温柔婉约,贤良淑德啊!]

【嗷嗷嗷!师姐我爱】

【啊啊啊啊!!师姐我嫁】

[画面中,小江厌离背着小小的魏无羡身旁跟着小小的江澄。忽然镜头一转,江厌离、江澄、魏无羡三人穿上了姑苏蓝氏的校服,拜见蓝启仁。后三人一起打打闹闹,好不开心。

“阿羡”

“师姐,你看看他。”

“师姐,你许的什么愿?”

“希望阿羡快点长大,不要调皮”

“师姐,你今后一定会嫁一个比他长一百倍一万倍的如意郎君”

“那我们阿羡将来一定会找一个,才貌双绝的仙子”

镜头中,魏无羡望着水中仿佛看到了江厌离对他说:“阿羡,来汤喝了,你最爱的莲藕排骨汤”“阿羡,你,我还有阿澄我们仨,要一直在一起,永远不分开。”

“师姐,师姐”

姑苏蓝氏,兰陵金氏,清河聂氏三大家族。也不能当场诛灭夷陵老祖魏无羡这个祸害 。当初云梦江氏好心收留他,没想到却养虎为患。他倒好,公然叛逃与百家为敌,害得江氏几乎满门惨死。]

“不会的,不会的,我怎么可能会害江氏,怎会判出江氏。”魏无羡无助的说到,“师姐,我,我,我没有。”江厌离看着慌乱魏无羡的心疼的抱住了他“师姐,相信阿羡,阿羡这次一定不会判出江氏的。”
 [镜头中,江厌离,江澄,魏无羡三人在雨中,神情哀伤,江厌离蹲在地上痛哭。
 一幕幕快乐幸福的画面一真帧帧闪过,定格在了江厌离温柔的笑脸上。

突然,画面又一转,背后战火纷飞,仙门百家,打得不可开交。 江厌离推开魏无羡,呲!一箭穿心,江澄震惊的看着缓缓倒下的江厌离。
 “……”
 江厌离的手缓缓落下。
 江澄紧紧的抱着他的阿姐。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喷我,聂氏女子所说的话中全是真人真事,有意向的可以看我以前的文章,那里面就有他们发表的评论。我只是把对他们的不满写在了文章中。当时我看到那篇文章时,真的很生气😤,你们可以把我自动带入文中的聂氏女子,因为她的心情就是根据我当时的心情来写的。

留下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哟!!!

评论(50)

热度(124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