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溪

爱磕CP:all澄,湛澄,旭润,鑫鑫
喜欢的明星:lyx,yyqx,dcx

云梦江氏的主母争夺战(cp混战)4

注意注意wxf勿入,×f清止步。×3

警告!!警告!!拆W×!!拆官配!!!!

本文欢迎a澄,以及各种江澄的CP。【不喜

勿入】

文明观文

人物属于墨香铜臭,设定属于我。由于个人

某些原因最近比较讨厌×f,但本文不会黑魏

无美。

由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。不足之处清指

出,可私发给我,接受任何意见,及缺点。

人物00C严重警告!!!!

私设极其之多,不喜勿入,禁止抄袭转载!

设定:时间为姑苏求学前。离江澄的时代已

过去千年之久,史书的只言片语,云梦

主母终不知为何人。

正文:

“师姐!!”魏无羡朝江厌离喊到,“相信我,这一次我一定会保护好师姐你的。

“嗯!好”江厌离宠溺的回答到。

“最好是这样,要不然我打断你的腿。”江澄一边说着一边从房内走了出来。

“江澄?你什么时候出来的?”魏无羡惊讶和道,“怎么允许你在我的房前鬼哭狼嚎,还不允许我出来了吗?”

“我哪儿有啊!师姐~你看他”

“好啦,阿澄,对不起。这些年我对你的关心还是太少了。”说完,就上前抱住了江澄“阿澄,或许我真的不是个好阿姐。”

“胡说,阿姐在阿澄心中就是世上最好的阿姐。阿姐,你别听他们胡说八道”江澄紧紧地抱住江厌离说着。

魏无羡在一旁一直看着他俩,时间仿佛永远定格在了这一刻。

经过那完后,江澄与魏无羡又回到了从前,但似乎又有什么不同。对此,云梦江氏弟子表示没眼看。

“江澄~澄澄~”

“干嘛呢,魏无羡你有病啊!”江澄红着脸对魏无羡吼道。

“师妹,你居然凶我。嘤嘤嘤嘤!!师妹你不爱我了,你再也不是以前的师妹了。”

“魏无羡,说吧你究竟想干嘛?”江澄无奈的说

“我要搬回来,和师妹你一起睡。”

“不可能”

“嘤嘤嘤嘤嘤嘤”

“……”

最后,江澄还是招架不住魏无羡的撒娇加假哭松了口。

而虞紫鸢面无表情的和江枫眠在一旁看着这一切,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有点想抽人。

“我的大宝贝儿们,大家好啊!”

熟悉的女声响起,让江澄背后发麻。

“今天我给小可爱们大致的讲讲三毒圣手江晚吟的生平。”

江澄听到这眉头一皱

[江澄,字晚吟,号  三毒圣手,佩剑  三毒,法器 紫电,云梦江氏江枫眠与虞紫鸢之子,细眉杏目 锐利俊美,明烈骄傲,对亲近之人百般珍重。年少时与魏无羡一同长大,青梅竹马。并共同许下云梦双杰的约定。后和魏无羡,一同去云深不知处求学,并结识姑苏双壁,又应泽芜君蓝曦臣之邀 赴彩衣镇捉水鬼。

时值岐山温氏横行修真界,江澄同各世家子弟一道前往温家接受教化,众人因困于玄武洞,在魏无羡掩护下,江澄只好与他人先行离开,在奔途劳累七天后,终于找到山洞,救出魏无羡。

后莲花坞被屠,逃亡途中为救魏无羡,独自引开温家人被抓,被温晁命温逐流化去金丹。魏无羡为救江澄,剖去自己的金丹换给江澄。

江澄康复后以一己之力重建莲花坞。扛起云梦江氏大旗,参加射日之争。]

“魏无羡,谁要你自作聪明的把金丹换给我。没有了金丹,我还不能活了吗?”江澄怒吼到

“我,因为你比我更需要金丹。江澄,你是江家家主,你不可能没有金丹。更何况你还是因为我……”魏无羡直直的看着江澄。

魏无羡没说的是,我的金丹在你那儿,是不是也证明了我们两个融为了一体?我们两个本是一体,所以我们才是一对的!!魏无羡有些扭曲的想到。

[好了,江澄的前尘呢,就讲完了,下期我们来讲江澄和金光瑶的那些事儿。再见!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原谅我的短小,这点字我都屯了十几天了

评论(28)

热度(101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